咨询电话:18382226399

热线电话:18382226399(微信同号)QQ咨询:1501351322

您是想找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型号价格吗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12-20  |  浏览:

        您是想找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型号价格吗,2023款埃尔法商务车12月进入成都川藏自驾俱乐部。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丰田埃尔法双擎 3.5L尊贵版。埃尔法商务车每年都在更新换代,但只是外观的脸和配置上有所变化,但在车身尺寸上保持原来的尺寸,内饰上气派很多。只要在汽车排量、外观和内饰上升级,价格上就会上涨很多。由于整车的价格上涨,“成都租埃尔法商务车价格肯定也要上浮。成都租埃尔法商务车多少钱一天,主要取决于不同的配置和排量。成都租埃尔法商务车七座价格上有较大差距。

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多少钱一天;.1.210.jpg      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车;2.210.jpg      成都租阿尔法商务车;3.210.jpg

成都租埃尔法多少钱一天;4.810.jpg

丰田埃尔法双擎2.5L尊贵版-裸车零售价为89.00万元,

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1360-1560一天;

丰田埃尔法车型参数:

车身尺寸长4975 mm,宽1850 mm,高1945 mm

车前轴距:3000 mm,前轮距1600,后轮距1605 mm

最小离地间隙一致:170 mm,最小转弯半径一致:5.6 m

整备质量:2270 kg,满载质量:2815 kg

轮胎尺寸:225/ 60R17 mm,座位数:7座。

动力系统:

发动机型号:直列4 DOHC顶置双凸轮轴 16气门带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排气量:3494 cc

最大功率:(kW/rpm86/4700  

最大扭矩:(Nm/rpm198 /(2800-4000)     

变速系统: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油箱容量:58升。

前挡风防玻璃,带降噪功能,前挡和侧窗玻璃,并不是防红外线及红外线; 座椅材质:尊贵版高级Nappa真皮+合成皮。

实拍丰田埃尔法商务车;6.810.jpg

        根据以上丰田埃尔法商务车配置与成都租埃尔法多少钱一天有密切关系。成都租车在不同的旅游季节,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车多少钱一天,有较大的价格差距。提前找川藏自驾俱乐部预定成都租埃尔法价格可能还会更便宜。

成都租阿尔法商务车;6.810.jpg

声明:本“您是想找成都租丰田埃尔法商务型号价格吗”文章及图案,归本网站所有,不经允许,不得转载或转发到第3方网站,否则将追究!

成都租商务车;5.800.jpg

成都租商务车9.800.jpg

发表留言
姓名:必填
电话:必填
  • 色达·虔诚·修行
  • 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 川西甘孜州
  • 诺尔盖大草原
  • 西藏旅游
  • 趁年轻去西藏折腾
  • 自驾游去拉萨
  • 心系西藏
  • 追梦西藏行
  • 西王母瑶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川藏线包车
创意产品